close

 

因為大偉學長和捷安特的標哥結緣,開始南征北討、開心騎車,迄今也三四年了。

有時,緣分這件事是說不清的....。

總之,不論是衝著已逝的大偉,或者依然健步如飛的標哥,騎車對我來說,已不單純是戶外運動、健康休閒而已。

而不管每個人喜歡騎車的理由是什麼,

我發現每次在節目裡分享這些愉快的騎乘經驗後,大夥兒的反應也都開心且熱情,好像心也飛了起來;

所以,這回有個消息要和愛騎車的朋友分享~~~

工商時報&第一銀行邀請我在這個周日演講,主題就是"快樂單車行",

而且,前幾天我才知道,標哥竟然偷偷報了名,說要到現場給我一個SURPRISE~~!^^

雖然"驚喜"不"驚"了,但知道後我還是很"喜",

因為對聽眾朋友來說也是難得的機會,我一定會拉標哥出來跟大家說說話的 ! 呵呵 !

如果你是自行車愛好者,就歡迎周日下午兩點一起來和我們聊聊天囉~~

(好像要報名,我從工商時報新聞抓了報名信箱:edgar.chen@ctee.com.tw,洽詢電話0223066758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shuan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